人间玫瑰露,宇宙金笔杆
心动警报器,取向狙击手

时差七年

两百四十七、她问他答

 

-“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没有进入这个圈子,你会做什么?”

-“这个圈子让我们相遇,所以我没有想过。”

 

 

-“周时易,我太喜欢你了,喜欢到患得患失。”

-“你真没必要。”

 

 

-“我一直担心你会不会喜欢其他的小姑娘,毕竟我们这圈子漂亮的小姑娘一抓一大把,如果她也性格很好,很好玩,你会不会爱上她?”

-“你拍戏的时候会喜欢合作对象么?高大帅气,彭于晏那一款的?”

-“不会,在我心里,你最帅。”

-“那不就结了,在我心里,安恬最漂亮,过多少年,你老了,也是漂亮的小老太太。”

 

 

-“有的时候会觉得我无理取闹么?”

-“会的,毕竟还是有观念的不同,但我会说服你,说服不了你就包容你。”

 

 

-“会有不想见我的时候么?”

-“不会。我一直想见到你。”

 

 

-“周时易,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没有遇到我,你会找一个什么样的女孩?”

-“没想过。我可能会单身很久吧。”

-“为什么?哈哈哈哈”

-“因为没有遇到你。”

 

 

-“什么时候觉得自己忽然间成长了很多?”

-“目前为止,大概有两次,第一次是有了自己的工作室,第二次是遇见了你。”

-“为什么遇见我,让您成长了呢?”

-“因为我想变成你的依靠。”

-“我要哭了。”

-“乖,你哭了不好看。”

-“之前在陶尔米纳你说我哭了还漂亮的?”

-“那是哄你的。”

-“……”

 

 

-“周时易,如果,如果我们以后要分手,你会怎么跟我说?”

-“没有如果。”

 

 

-“你会一直爱我么?”

-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 

 

-“如果我以后红杏出墙,你会怎么办?”

-“我这没有墙,我这是全封闭的,进来了就出不去。”

 

 

-“emmmmm”

-“还有问题么?”

-“想不到了。”

-“那做些其他的事。”

-“你怎么一天到晚想这些?”

-“因为你啊!”

-“我怎么了?”

-“你是我行走的春——药——”

-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碎碎念:

很早之前写的,打开文档看到了,就发出来吧。

之前和某人讨论过嗑的点,关于甜文我嗑的是心意相通,关于车我嗑的就是行走的某药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“喜欢的人的身体,就是行走的某药。”




评论(45)
热度(40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