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玫瑰露,宇宙金笔杆
心动警报器,取向狙击手

等一朵花开 03

人物:

Gus:17岁男高中生

Linnie:27岁女策划人


人物都是虚拟杜撰的,大家别瞎猜🙃

懒得修文了,错别字别见怪。




03 等一朵花开

删了他的微信,退出了写手群,甚至老福特都销了号。

 

Linnie觉得生活全乱套了。

那天他回来拿东西,对于自己东西全部被扔在走廊丝毫没介意,只是静静地收拾了,随后拿出手机给她打电话。

 

挂了一次又一次,最后终于才消停。

 

“林老师,我去酒店住两天。”他在门外,向着门内大声喊了一句,就拖着行李箱离开了。

 

Linnie一下瘫坐在门背后。

 

太尴尬了!落荒而逃么?

如果她可以淡定地,伸手轻挑着他的下巴,对他说,我对你也只是玩玩而已,那她就不至于这么狼狈了。

关键是她做不到。

 

太讽刺了!

之前因为遇到他,想过回绝的对象,竟然是他爸爸么?

她不敢去想他为什么来到她身边。

 

Linnie从小就这样,认定了一个人就会对他毫无保留,把死穴都露给他。想不到果然差点要了自己的命。

 

爱面子的人,没了面子,还能活么?

 

晚上整晚整晚做噩梦,被人剥光了衣服扔在街上,尖叫着醒过来。

 

最糟糕的是,醒来竟然分外想念他。

 

“有人么?”隔了一天的早上,有人来敲门,Linnie眼下带着浓重的青影去开门,却被人迎面而来的一巴掌差点扇到脑震荡。

 

“你麻痹是谁啊?”看清对方是个年纪很小的姑娘,最终忍住了和她撕打的念头。

 

“你是林老师?”对方语气间颇为轻蔑。

 

“你是哪位?”真的要忍不住撕烂她的脸了。

 

“我是Gus的女朋友。”

 

对不起!我撕烂自己的脸。Linnie是真的感到窘迫,到底是色令智昏?还是自己真的鬼迷心窍?从没想过他会有女朋友。

 

“你们睡了没?”小姑娘倒是完全不害臊,问候睡没睡,就像问候吃没吃一样,奥!吃这个词某个层面上来说是和睡一样的。

 

“睡了,垃圾桶有用过的套,要给你认认不?”Linnie索性也破罐子破摔了。

 

“不用。我其实想跟你说,他根本不是一个好人。我早就想甩了他了。”小姑娘咬牙切齿的证词很是可信,“不过他竟然上了你这么大年纪的,真是让我大开眼界。”

 

“姑娘,谁都会到这个年纪的。”Linnie是扯着对方的头发,把她扔出门的,女性之间这么大恶意有点过分了。

 

Gus没有再出现,Linnie消沉了一段时间,又重新振作了。

 

工作,相亲重新忙得不亦乐乎。

 

当然再度谈婚论嫁是在三年后了。

三十岁,再谈论结婚可就不一样了,多了些珍惜的意味。

 

Linnie没想到会在婚纱店遇到他。

她刚换了婚纱出来,帘子一拉开没看到自己的未婚夫,却看到了他。

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他攥着手腕,重又推进了试衣间。

 

“这次我要怎么阻止你?”对方来势汹汹,掐着她的腰,凑到她跟前,一口咬在她锁骨上,以前他就喜欢咬她锁骨。

 

“你是不是有病?”她吃痛,下意识去推他,但反而露了空隙给他,更紧地掐住了她的腰,直接拖进怀里。

 

“这次没来及买套。”一边说这话,一边伸手撩起了婚纱的下摆,Linnie被他吓死了,急忙捉住他的手。

 

“弟弟,你别开玩笑了。”她软下来,哀求他。

 

“我没开玩笑,我被我爸扔出国那么久不准回来,都是因为你,难道你不该补偿我?”

 

“我为什么要?”

 

Linnie一个头两个大,未婚夫还在外面茶厅等着,这小兔崽子搞鬼的补偿啊?

 

后来还是被他搅黄了。

当然也怪自己定力太差,半推半就竟然被他带上了床,正好撞上未婚夫半道回家,一桩婚事又吹了,还吹的特别不体面。

 

-“林老师?Linnie?林霓?你想我怎么叫你?”

-“叫你麻痹。”

 

-“林老师,我其实也不想搅黄你的事,但我看到你就很想上你,我也控制不住。”

-“上你麻痹。”

 

-“群里在问我有没有搞定你?”

-“搞你麻痹。”

 

“你在说排比么?”男孩说话间,狠狠一下顶弄,让她差点飙下泪来。

 

 

再给我一点时间,等一朵花开好么?

 

我想试一下,到底可不可能。

 

 

 

 

END








评论(17)
热度(1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甚 | Powered by LOFTER